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7年东风雪铁龙/悦达起亚质量服务对比分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5-22 07:10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刘迎

  作为法系与韩系汽车品牌的代表,雪铁龙、起亚品牌在国内与东风汽车集团合资生产后,早已被国内消费者所熟知,部分车型也曾风靡一时。不过,近来东风雪铁龙与东风悦达·起亚却似乎均陷入了困境。当然,两者在市场上跌入低谷的缘由不尽相同,抛开非市场因素,车质网的数据显示,近一年(2016年5月-2017年4月)来东风雪铁龙和东风悦达·起亚各自的累计投诉量尽管均超过了500宗,但其中东风雪铁龙的投诉量不仅远高于东风悦达·起亚,且投诉中频现共性问题身影,部分问题甚至影响到车辆行车安全,产品质量情况尤其令人担忧。某种程度而言,东风雪铁龙未来的复兴之路也许将更为艰难,解决好产品问题似乎是唯一选择。

  投诉量:近一年东风雪铁龙投诉超过800宗

  从以上图表可知,近一年来车质网接到东风雪铁龙投诉833宗,远高于同期东风悦达·起亚的545宗,可见,东风雪铁龙的质量及服务问题相对突出。其中,东风雪铁龙紧凑型车投诉情况最为严重,仅此类车型投诉量就高达近700宗,可见其中或隐藏着共性缺陷问题。相比而言,东风悦达·起亚的主要投诉问题,则主要集中在SUV车型中,投诉量为224宗,不到东风雪铁龙紧凑型车投诉量的1/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