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特斯拉MODEL S90D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后备箱空间实测

  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表现,MODEL S的后备箱均非常出色,不仅支持常规的后排座椅4/6分割放倒,还新颖的在后备箱下方留出一个体积硕大的储物槽,让人遐想连篇。并且电池组置于底盘的方式使传统引擎位置多出一个“前备箱”来,这样一来即便以中国式停车倒库进入停车位也不必为后备箱打不开而苦恼了。

  总结:

  作为一家特殊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MODEL S更多被人赋予未来感这个标签,仿佛它就是未来汽车的趋势。而当我们认真的以日常使用习惯来推敲它时,那些浮夸科幻的设计似乎并不能满足日常那些琐碎的使用习惯。但新鲜的事物总是需要打磨,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才能使其更加完善,当然如果你条件允许,资金充足又不拘小节的话,那特斯拉确实能带来全然不同与传统汽车的感受,俗话说第一次吃螃蟹的人是可敬佩的,不是勇士谁敢吃它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