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众泰大迈X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31 07:0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二、质量可靠性

  截至目前,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中,共收到2015款大迈X5投诉25宗,投诉销量比约为万分之6.9,远低于2015年万分之16.3的行业平均值,其中涉及质量类问题的投诉有16宗,共包含41个故障点。在这些投诉中车身附件及电器问题占比最大,部分车主反馈异响问题是最困扰他们的,涉及部位有转向、变速箱和底盘等部位;此外还有部分车主反应新车大灯存在进水现象。不过就接到的投诉总量来看,这些均属于个例无法构成共性问题,且相比该车销量而言,这些故障也只能算是个别现象。总体来看,2015款大迈X5上市至今近一年的时间中,其质量表现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