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众泰大迈X5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31 07:0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五、路测报告

  此次由于试驾车安排的原因,小编只短暂的接触了一段时间。如果小编形容大迈X5的动态表现,只能说它很稳,没有什么强劲的推背感也没有什么激情的驾驶感受,日常驾驶足够,但如果想追求那种酣畅漓淋的感受,这台车恐怕也满足不了。其次就是调校,与绝大多数SUV偏软的调校风格不同,大迈X5的底盘调校很紧实,是小编很喜欢的风格,但面对那些认为软就是舒适的普通消费者,恐怕需要它们去适应一下。不过略有遗憾的是整体的隔音性,大迈X5对于风噪、胎噪的的抑制表现有待加强,随着速度的提升,这种表现会越来越明显,不过在正常驾驶中不提高音量正常聊天还是没有问题的。整体来说大迈X5动态方面的表现还是远超过了小编的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