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国产发现神行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0-08 07: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别人的界限就是我们发现的起点”,听到这句路虎发现神行的广告语时有没有使你怦然心动?沉寂了许久的内心是否也再次心悸起来?稍安勿躁,在7座的发现神行带着全家人发现“未知风景”之前,有请这位中级豪华SUV新贵来《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坐坐,让我们先发现一下它的实用性究竟蕴藏着几层功力。

  视野盲区测试

  首先我们对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后视镜视野进行了测量,得到的成绩作为一款SUV来说还是比较得体的。在测试中发现由于两侧后视镜均没有采用双曲面设计,所以范围差距不大。后视镜中的黄色亮点为并线辅助也就是盲区监测系统,对于在行驶过程中后视镜无法观察到的区域可以起到辅助监测的作用。

  倒车辅助测试

  倒车雷达测试中可以发现中控屏幕的显示效果一般,分辨率较低颗粒感明显,在显示中文字体时尤为突出。在雷达距离监控方面在130cm时雷达就已经有反应,说明雷达的功率比较强探测距离远,而在最近端的表现则稍微有些远,对于泊车时容易误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