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6款雷克萨斯R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9-30 07:03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通过此前的试驾体验,编辑部的同仁们一致认为,雷克萨斯RX之所以没有推出7座车型,或许是为了在有限的空间及技术水平内,将车内5名乘员照顾的“面面俱到”。不过实际表现是否能如厂家所愿呢?当然贴心之处值得肯定,但槽点也有不少,至于该车在哪些方面需要进一步提升,在本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中,我们决定对此问题一探究竟。

  视野盲区测试

  雷克萨斯RX两侧反光镜均采用了双曲率玻璃,因而车内可视范围得以提升,我们实测“右极限”约为另一侧的三分之二,表现在SUV车型中已属佼佼者,作为保障行车安全的最基本要素,该车的表现值得肯定。

  倒车辅助测试

  雷克萨斯RX倒车雷达灵敏度值得肯定,测试中划分的四个记位点声音频率变化非常清晰,而且能够侦测到障碍物的最远端达到了95cm,但是最近端尚存42cm余量,加上庞大的车身,遇到前后车距离较小时,则需要驾驶员的技术足够过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