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分析报告>正文

2015款中华V3完全评价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19 06:4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综述:

  2015款中华V3提供了1.5L和1.5T两种动力共1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自2015年5月上市以来便成为了关注焦点,大气硬朗的车身线条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外,出色的驾乘空间表现也得到了网友们肯定,动力总成工作协调而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表现尤为出众。备受关注之余也暴露出该车的不足之处,两款发动机均出现了严重的机油乳化现象,导致短时间内投诉量激增,对于一款家用车,未参加C-NCAP安全碰撞测试让中华V3的安全性缺乏数据支持。虽然2015款中华V3家族庞大选择多样,但相比同级售价相近的车型,车内配置略显不足。

  一、车型基本信息

  1、同款配置参数对比:选择多样 中高配更丰富

  2015款中华的配置能够满足日常所需,诸如后视镜电动调节、前雾灯、座椅高低调节及后排杯架等均为标准配置。而中高配车型还带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和中控显示屏等,可以进一步提升驾乘便利性和舒适性,高配车型还带有电动天窗、日间行车灯与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此外,1.5L和1.5T发动机均可匹配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总的来说,中华V3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所需,选择较为丰富。

  2、竞品车型配置参数对比:动力占优 安全配置待丰富

  相比竞品车型,2015款中华V3的优势在于轮毂尺寸、车身轴距和动力方面,18英寸超大轮毂不仅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同级中也难寻对手,2570mm轴距为驾乘人员带来了出色的空间表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抢眼的动力表现令对手难以企及。不过价位相近的车型提均供车载导航、倒车影像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这方面中华V3并不占优势,更有甚者将前排座椅加热和独立后悬挂纳入配置表中,而较少的气囊数同样令人感到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