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美调查13.5万旧款丰田SUV 转向/刹车故障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6-22 08:55作者:李丹阳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17日表示,由于转向与刹车故障导致两起车辆碰撞事故,及5人受伤,将对13.5万辆丰田旧款SUV展开调查。

  据NHTSA消息,关于2001款丰田红杉越野车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C)突然开启导致的自动制动和偏刹问题,共收到135个车主投诉。半数以上投诉称,传感器失灵是车辆故障的原因,其他投诉也报告了类似的故障问题。其中,大多都上报了高速行驶中稳定系统非正常开启的问题,一些投诉中提到,故障出现时方向盘就像在“抽搐”。

  NHTSA在正式召回相关车辆前要进行深入调查,丰田一位发言人辛迪?奈特(Cindy Knight)称,丰田公司正在配合NHTSA的调查。

  2010年,因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故障,丰田召回了5万辆2003款红杉越野车。而早在2008年,NHTSA就已对此情况开展调查,2009年调查进一步升级。丰田当时坚称故障不涉及安全问题但最终同意召回故障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