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可靠性调查>正文

2016款日产聆风电动车在美获四星安全评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10-08 09:02作者:邹莉莎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埃德蒙兹汽车网报道,2016款日产聆风电动车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四星安全评级,最高评级为五星。

  2016款日产聆风电动车在正面碰撞测试、侧面碰撞测试和翻滚碰撞测试中均获得四星。

  新车标配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并未对新车进行评级。不过在早前车型年IIHS测试中,聆风在正面偏位小区撞击测试、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头枕和座椅安全性能的测试中均得到“好评”,但是在正面重叠壁障测试中,结果不佳。

  聆风的同级竞争者包括雪佛兰沃蓝达、福特福克斯电动车和丰田普锐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