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5年6月TOP30SUV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16 06:50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汽车产销数据显示,2015年6月乘用车产销量自2008年12月以来首次双双下降。不过,上半年SUV销量仍保持较快增长,6月销售44.82万辆,环比下降2.40%,但同比增长37.75%。同月,作为国内领先的缺陷汽车产品信息收集平台,车质网接到的消费者针对SUV的有效投诉762宗,虽环比5月份投诉量下降1.7%,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82.3%。

  数据看点

  1、两强相争“智”者胜 国产锐界首战告捷

  福特锐界进口车型在国内一经亮相便受到广泛关注,而2015年4月长安福特锐界的上市,更是为国内中高端SUV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6月份即上市后的第二个月,国产锐界月销量已达8000台以上,环比翻了近1.2倍,已超过其竞品车型——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同期销量,可谓“首战告捷”。单从产品来看,尽管汉兰达全系标配7座及全尺寸轮胎,并在四驱车型中配有中央差速器锁及陡坡缓降功能,但锐界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并配备换挡拨片、后排座椅电动调节、胎压监测等功能,着实取巧国内的消费者。而在无T不欢的时代,锐界全系配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吊足了消费者胃口。不过,尽管长安福特锐界本月销量半身位领先,但对手的强大不容忽视,后市双方保持均势还是单方一骑绝尘,好戏还在后头。目前,长安福特锐界暂未接到相关质量投诉问题,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