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投诉销量比>正文

2014年8月TOP30轿车销量投诉量对应点评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09-12 07:55作者:安涛编辑:刘迎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提供的8月份全国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当月全国轿车销量达92.11万辆,环比增长8.7%,同比增长4.3%。乘用车产销形势并不十分乐观。中国汽车质量网8月接到消费者有效投诉信息3065宗,较7月份上涨27%,较去年同期上涨83%,创历史新高。其中,本月接到轿车投诉量为2516宗,较7月份环比增长29.2%,而较去年同期则增长了80.4%。

  数据看点:

  1、速腾创单车型投诉量记录 期望调查缓解车主不安

  自2014年5月始,一汽-大众速腾因网络盛传的后悬挂存断裂安全隐患而致投诉量持续高企。本月投诉量更是创历史新高达到惊人的690宗。从投诉内容来看,绝大部分投诉依然为车主担忧后悬挂会出现断裂,而对其安全性提出质疑。通过对每一条信息的仔细分析,8月份没有发现新增悬挂断裂的投诉案例,但有十余位车主反映后悬挂开始出现裂纹及变形。从几位车主发来的照片来看,变形量很难用肉眼来分辨,而后悬挂防锈涂层上出现的蛇腹裂纹确实存在。

  8月中旬,国家质检总局已对一汽-大众速腾开展调查,据悉,日前厂家已提交速腾的部分相关技术证明材料。相信不久后,速腾“断轴问题”是否属于质量问题并威胁交通安全,国家质检总局技术专家组将会给出最为公正的答案,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