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总评:

  东风雷诺科雷傲外观设计非常出色,个性时尚的同时也提升了产品吸引力。动力总成与日产奇骏师出同门,风格调教偏向平顺舒适,而且在油耗控制方面的表现也比较不错,因此得到了车主们的广泛认可。虽然在质量可靠性方面依然存在一定问题,例如电子设备故障以及异响等,但总体而言瑕不掩瑜。在用户口碑中,有近半数消费者都表示未来换车还会考虑雷诺品牌,可见科雷傲在用户心中还是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东风雷诺科雷傲有着自身十分鲜明的特点,尤其在外观设计方面深得人心,从调查结果看,有34.6%的用户对科雷傲外观表示非常满意。此外,11.5%和11.3%的用户还对科雷傲的油耗以及功能性表示满意,可见除了外观设计以外,消费者对于产品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比较认可。在“最不满意”方面,用户对于质量水平的意见较大,问题主要集中在电子设备故障以及异响,虽然问题并不严重但的确非常影响心情。另外还有19.5%的消费者对于东风雷诺的售后服务表示了不满,这点就需要厂商提高重视程度、加强品控能力、提升服务意识来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