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北京现代ix2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总评:

  作为主打设计的韩系品牌,现代可以说经常能为消费者献出惊艳之作。同时对于动力系统的改进与调校以及高规格的配置,都是吸引消费者的“法宝”。不过在后期使用过程中,车身电器件的故障和异响等问题也带给消费者不便。所以在接受调查的102位车主中,有超过四成的车主表示在今后的换车过程中不会继续考虑北京现代品牌。

  产品质量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从“最不满意”方面可以看出,质量水平是车主吐槽最多的地方。作为北京现代的热销车型,ix25在发动机以及车身附件及电器方面问题较多,成为车主抱怨集中的焦点,但并未出现过共性问题。希望企业相关部门可以给予足够的重视,主动帮助消费者解决购车之后出现的问题,以维护消费者心中自身的品牌形象。

  而从此次对北京现代ix25车型“最满意”的选项结果来看,50.18%的车主对于外观点了赞,这也无疑证明现代品牌在设计方面有着令其它同级别品牌难以企及的高度,这正是优势所在。希望厂家可以整合资源,进一步提高产品力,从而将消费者口碑上升到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