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北京现代ix2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2-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 产品可靠性:内饰偶有异响

  据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102辆车中,73辆已经出现过非人为故障或是质量问题,其中,首次故障出现在行驶里程500km以内时出现首次故障的占比为14.8%;500-1000km为22.6%;1000-3000km时出现首次故障的占比为38.2%;3000-5000km的占比最小,为10.1%;5000km以上的占比为14.3%。

  在对车主的进一步调查中我们发现,在“最容易发生故障或质量问题的部位”一栏中,车主们表示车身外部、转向系统和电子设备及附件的问题占比均比较高。在车质网接到的有关北京现代ix25的投诉中,部分消费者反映在用车过程中偶有异响,转向机故障导致前轮吃胎以及车身生锈等。此外,在“这款车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这一调查选项中,同样可以看到异响的占比较为突出。

  统计显示,参与调查的车主中,有接近半数的车主对北京现代ix25的可靠性给予了“非常满意”和“满意”评价, “不满意”评价仅占8.9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