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7款奔腾B3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5 07:10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总评:

  作为奔腾入门级轿车产品,奔腾B30不仅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更为迎合年轻消费者,而且在价格方面相较奔腾此前推出的车型也更具性价比。此外,奔腾B30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获得了不少消费在的认可。在接受调查的103位车主中,其中38.5%的车主对奔腾B30的外形表示“最满意”,还有23.9%的车主认为其在油耗水平方面比较符合自己的消费预期。

  此外,在调查过程中我们发现,受访车主对于奔腾B30的“不满意”选项较为直接地反映出了其在产品方面的短板。其中,车主对于奔腾B30不满情绪最为集中的是“质量水平”与“内饰”方面的问题,对这两方面表达不满情绪的车主均为23.1%。结合调查情况与车质网的投诉数据不难发现,奔腾B30的质量问题主要受困于发动机异响、漏油以及变速箱顿挫、制动系统异响等现象,而内饰方面则受困于较为多发的中控台异响与电子设备故障。像此类对车主驾乘体验影响较为直接的问题,还望厂家能够在后续推出的车型中进一步完善,进而为自己的产品积累一个更好的质量口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