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广汽本田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7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总评:

  广汽本田飞度作为面向“85后”年轻消费者推出的两厢小型车,除了亲民的售价外,最具吸引力的,无疑是兼顾油耗和动力输出的1.5L“地球梦科技”自然吸气发动机,当然该车销量持续走高也与其采用MM设计理念,打造出傲视同级的驾乘与储物空间不无关系。在接受调查的100位车主中,其中有34.6%和26.9%的车主,分别对飞度的功能和油耗水平表示“满意”。另有15.4%的车主认为,其性价比表现符合预期水平。

  出众的功能性与油耗表现,可谓是保障该车市场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且时尚外形与合资品牌优势,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认同。可即便如此,在车主看来较硬的悬挂设定,以及行驶中传递给驾乘人员的噪音,让47.1%的车主将“舒适度”,列为对该车最不满意的选项。另外,在保障市场供应之余,如何同时把控售后服务质量,成为了厂家未来的改进方向。5.88%的车主看来,飞度的“质量水平”仍有提升空间,希望企业相关部门能予以重视,追求销量成绩的同时,更应保证对品质的严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