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6款广汽本田飞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8-07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二、驾乘舒适度:隔音水平亟待提升

  作为本田品牌的主力小型车产品,飞度不仅拥有同级占优的车身尺寸,同时借助本田MM设计理念,能够为乘员提供充裕的驾乘与储物空间。车内各项功能操作简洁,加之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这并不代表该车毫无短板,较之其他合资品牌竞品车型,该车的隔音水平仍有待提升。在本次调查针对广汽本田飞度舒适度的综合评价中,31.3%的车主认为“满意”,62.5%的车主认为“一般”,仅有6.2%的消费者明确表示“不满意”。

  在衡量驾乘舒适度的8个方面(内饰材质及做工、人性化设计、空调、座椅、驾乘空间、音响、静音性、悬架软硬),参与调查的车主认为该车仍需在“静音性”、“悬架软硬”和“内饰材质及做工”三个方面进行优化,占比依次为51.2%、31.4%和5.7%。部分车主表示飞度在行驶中车内噪音比较明显,且底盘偏向硬朗,过滤路面颠簸的效果仍需优化。另外还有5%的车主对该车内饰材质及做工方面表示不满,主要由于驾驶席在行车过程中常伴随有异响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