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6 07:04作者:车质网研究院编辑:安涛

  舒适性

  鲜有异味 静音性略有瑕疵

  总的来说,比亚迪唐的舒适性表现是值得肯定的。参与调查的车主中,表示“非常满意”和“满意”的车主共计超过六成,达到调查中的4星水平。当然,也有个别车主给出了差评,认为不符合自己的预期。

  具体到衡量舒适性的材质、做工、人性化、空调、异味、悬架调校等9个方面,车主认为最需要提升的是静音性,占比为21.57%,其次是悬架软硬,占比近两成。空调、驾乘空间和音响没有车主提出不满,其他项目的占比也均在一成内。值得一提的是,还有29.41%的车主对9项舒适性衡量因子均表示满意。

  从车主的反馈来看,虽然比亚迪唐的内饰装配与一些合资品牌相比还有差距,这也是导致静音性有待提升的原因之一。不过,其内饰材质的使用可圈可点。认为新车有异味的车主仅有6位,表现称得上优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