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中华V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4-22 06:5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车主

  高性价比吸引年轻人

  本期调查的华晨中华V3上市于2015年5月,至调查结束时,上市时间有11个月。104位车主中,多数购车时间不到半年,其中,已购车1~3个月的人数偏多,占32.69%,3~6个月的占30.77%,购车不足一个月的占26.92%,剩余的近一成车主购车时间超过半年。与此相关,这104辆车的行驶里程均不足20000公里,其中,行驶里程在1000~5000公里的车辆占比最大,超过五成。

  这款性价比优势明显的自主品牌SUV对年轻人及年轻家庭的吸引力非常明显。调查数据显示,年龄在20~29岁的车主占一半,30~39岁的占到37.50%,年轻车主总共近九成。另外,近七成车主为首次购车,也有不少车主在已拥有一辆车的情况下,选择了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