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铃木启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11-19 07:29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响

  舒适性

  总评较高 分别三成车辆遇两异问题

  97位车主对启悦这款家用轿车的舒适性评价较高,总体评价为四星半。不过,其中评价“好”的占六成多,评价“非常好”的还不到一成,说明不少车主在通过长期的驾乘体验后认为,启悦在舒适性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我们分两部分具体来看启悦的舒适性表现。首先是衡量舒适性的几个常规项目,空调、座椅、驾乘空间和音响。对这几项都很满意的车主多达60.82%,而且空调、驾乘空间和音响的不满意度都仅有一成多,座椅的略高,为28.87%。在进行这项调查时我们听到车主反馈最多的是驾乘空间方面,“后排腿部空间超大,后排地板平坦,但头部空间对于高个子来说略显局促。”

  其次是两异方面。从调查结果来看,反映启悦这款车有异味和异响问题的车主都不算太少,分别有三成多。新车异味与内饰材质的选用有很大关系,而调查中确实有不少车主给我们表示了对内饰材质的不满,“硬塑料偏多,质感、触感一般。”异响方面,打转向方向盘异响,踩刹车异响,以及车门、底盘等部位的异响也被多位车主提及。尤其是转向系统异响的问题被多位车主在车质网的投诉平台上进行过投诉。此外,还有一些车主向我们提到底盘调校偏硬,影响乘坐舒适性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