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2014款东风标致40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7-17 07:04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安涛

  可靠性

  获车主认可 电子设备易出故障

  到调查截止时,已出现非人为因素故障的车辆为27.45%,这些车辆中的六成多还未经历过检测维修,一定程度上说明并非失效性问题。统计显示,408的电子设备及附件是容易发生首次故障的系统。刹车和传动系统表现不错,没有在首次故障中被提及。

  首次故障发生时,408涉及了多个里程段。具体来看,占比最大的为3000~5000公里(35.71%),其次为500~1000公里(25.00%),也有一成在500公里内。这与上一代三成多首次故障发生于500公里内相比,同样进步很大。当然,厂家对高可靠性的追求更应该贯穿于系列车型的全部生命周期。基于以上表现,车主中的75.41%肯定了408的可靠性表现,而在上一代车型调查中,这个数据仅为36.05%,且16.28%的车主给出差评。另外,近六成车主将“质量”视为其对新一代408最满意的项目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