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翼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02 08: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短期车身外部易发故障

  此次参与调查的108位车主中,已经发现车辆出现过非人为因素故障的有两成多。其中,37.93%的车辆已经进行过检测和维修,大部分车辆的故障因未影响行车安全没有被检测。

  出现过故障的车辆中,车身外部、电子设备及附件发生首次故障的几率稍大,分别超过三成和两成。有车主表示,翼搏搭载的大量科技配置是吸引他们出手的原因之一,而这些科技配置的功能是通过电子设备来实现的,出现问题也可以理解,但还是希望厂家能够在随后批次的产品中加以改进。温控系统和转向系统的表现较好,没有在这一项目中被提及。首次故障时车辆行驶里程方面值得长安福特关注,四成多车主在车辆行驶500公里内发现问题;行驶5000~10000公里的车辆占比为31.03%;其余里程段的车辆分布较平均。

  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投诉平台,翼搏的投诉量在个位数,且没有集中性问题爆发。翼搏的质量可靠性整体表现在七成多车主看来是符合他们预期的,认为表现平平的车主有两成多,还有超七成车主将质量作为他们最满意的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