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长安福特翼搏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12-02 08:05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舒适性

  空间、空调、异响表现优异

  在以往的车型调查中,异响和异味是最容易拉后腿的项目。不过在翼搏上,异响则成为了加分项,没有一位车主对此表达不满,有异味反映的车主也保持在了两成之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翼搏的空调。经历了一个夏天的考验,能够获得全部108位车主的集体好评,足见翼搏的空调制冷效果值得肯定。而且,部分翼搏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这在同级产品中并不多见。

  驾乘空间方面,即使翼搏的车长还不足4.3m,2530mm的轴距还是让四只车轮尽量靠近车体四角,最大限度地为乘客腾出了空间。同时,1658mm的车高也为车内的纵向空间做出了不小贡献。因此坐在小巧的翼搏内,不会产生压抑的感觉。

  基于翼搏的以上表现,车主中的九成以上认为翼搏的舒适度“非常好”和“好”,仅有不到一成车主感觉“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