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比亚迪速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7-29 07:57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刘迎

  可靠性

  近六成出质量问题

  个别集中传动转向系统

  此次调查中,有近六成的车主反映已经出现了非人为因素的质量问题或故障,首次故障发生时间上,近六成车型行驶在1000公里以内。面对车型出现的故障,74.60%的车主选择去维修。

  就有故障反馈的车辆来看,首次故障发生部位总体比较分散,车辆八大系统均有涉及,这当中传动系统、转向系统和电子设备及附件发生问题的比例较高,车内部及内饰、温控系统、刹车系统在此次调查中相对表现不错,只有个别车主反映了问题。在“您认为最严重的质量问题或缺陷”调查选项中,个别车主集中反映了雨刮器刮不干净,流水严重影响视线;双离合变速器低挡顿挫;转向跑偏;异响;排气喷黑渣等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质量投诉平台,我们发现自2012年10月起,已经有累积近60例的速锐投诉案例,变速箱、方向盘、雨刮器等部位均有涉及。

  在“质量可靠性总体评价”中,近一成车主不满速锐质量表现,而认为比亚迪速锐的质量可靠性“好”和“非常好”的车主有59.44%。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