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一汽-大众新迈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5-11 13:4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 编辑:刘迎

  车主基本面

  二次购车占比大  部分车主第一时间购车

  在此次调查中,购车时间是一个比较值得关注的项目。因为在车主的反馈中,有16%的车主的购车时间为2011年的8月。这也就是说,新迈腾在2011年7月28日上市后,这些车主在第一时间出手,成为了新迈腾的车主。这样的情况这在以往的调查中并不多见(见表一)。

  在与购车时间有密切关系的行驶里程方面,由于购车1个月内的车主占比极少,因此没有车辆的行驶里程在1000公里之内,行驶1000~5000公里和5000~10000公里的车辆占比相差无几,分别为44.80%和43.20%,还有12.00%的车辆已经行驶了10000~20000公里(见表二)。

  车主性别方面,新迈腾的车主依然呈现男女比例悬殊的情况,男性车主占比为92.00%,女性车主仅有8.00%(见表三)。车主年龄构成上,超过7成车主在40岁以下(见表四)。在国内,这部分车主对新事物、科技感尤为看重,当然,因为他们中的一部分已经是三口之家,所以对空间和舒适性也同样重视。所以,原汁原味的欧洲中高级车的加长版,而且科技感十足的新迈腾有足够的资本吸引他们的目光。另外,车主反馈显示,有48.00%的车主将新迈腾作为了二次购车的目标,也有32.00%的车主将其作为了第一辆私家车(见表五)。

  在调查中,一些车主说:“新一代迈腾终于来了。”话语间那种喜悦也成了他们在新迈腾上市后第一时间出手的最好解释。确实,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迈腾做到了换代需要做的,比如轴距的加长、全新3.0FSI旗舰车型的推出、以及车内大部分应用模块的换装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