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元PLUS降价严重 方向跑偏 门窗漏风

  • 投诉编号:【1146700】
  • 投诉时间: 2024-03-23 16:39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元PLUS
  • 投诉车型: 2023款 冠军版 510KM 卓越型

投诉内容

买车的时候,销售人员说得天花乱坠,声称给我的价格是最优惠的。如果现在不买,后期就没有这么高的优惠了,还保证近期不会降价。然而,我才买了四个月,我购的型号迅速被新款荣耀版车型所替代,且配置不仅相同,还增加了不少新功能,比如:连续语音,黑色外观,黑色内饰等等,官方就降价了16000元。虽然商品本身价格就存在不确定性,但是这次降价的幅度也太离谱了。难道原材料的下降就能导致价格一下子降这么多吗,这样的降价幅度,换成是谁又能接受呢!而且提车后开了没几天就发现方向跑偏,门窗严重漏风,高速行驶的时候风声特别大,空调异响,时不时的砰的一声,现在也就方向跑偏在4S调后稍好一点,其他问题都没能解决!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