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蔚来ES6 NOP+辅助驾驶时车辆发生事故

  • 投诉编号:【1139397】
  • 投诉时间: 2024-03-15 14:35
  • 投诉品牌: 蔚来
  • 投诉车系: 蔚来EC6
  • 投诉车型: 2023款 75kWh

投诉内容

本人于1月27日提车至2月25发生事故,提车不到一个月,行驶400公里,在重庆市渝北区宝石路发生事故,在进入事故路段前,蔚来车机语音提示即将进入全域领航辅助路段(蔚来解释即将进入,并不是已经进入,我不懂这个界定到底如何来界定?),故开启NOP+辅助驾驶功能,结果只开启了道路居中功能,在起初进入弯道的时候还能正常转弯识别,在进入四分之三弯道的时候识别不了道路线突然撞向左侧方隔离带(道路的线清晰),导致新车变成事故车,蔚来解释在仪表盘提醒接管方向盘,但是在事故发生和反应之间只有1秒钟的时间,且单纯文字表述并无语音播报,在专心开车看路的前提下,根本无法看到仪表盘的提示,从而在没有时间反应的情况下撞车,在处理上,本身有保险全赔付的情况下,寻求蔚来对事故进行现金或者对应的补偿。故对NOP+辅助驾驶道路居中功能未能识别道路线的功能缺陷,而且不能语音播报提醒驾驶员,未留给驾驶员充分反应时间的功能缺陷进行投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