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1137573】
  • 投诉时间: 2024-03-14 09:5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7款 TSI330 两驱 舒适版 5座

投诉内容

2024年1月30日从深圳拖家带口回湖北过年,车辆行驶至江西于都北高速公路服务区附近指示灯亮,屏幕提示“变速箱处于紧急状态,但任可继续行驶”。本人在确认安全之后,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熄火一段时间再启动,发现已经无法进行挂挡操作。拖到附近修理店之后确认是很多车主反映过的本品牌及车系的通病“变速箱机电单元”问题(期间跟斯柯达方面进行过多次沟通,但都没有得到实际性的解决方案)。由于车辆处于不能正常行驶状态,且本人急需解决车辆问题以回家过年。本人及家人已告知过斯柯达方面选择就近在于都县途虎的工场店中进行维修,本次维修产生费用5400元,且本人及家人在维修等待期间产生的酒店餐饮等费用大约1600元。本人诉求,此次维修产生的相类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所示,本人会提供相关票据)由上汽斯柯达方面及经销商等承担。2024年1月30日从深圳拖家带口回湖北过年,车辆行驶至江西于都北高速公路服务区附近指示灯亮,屏幕提示“变速箱处于紧急状态,但任可继续行驶”。本人在确认安全之后,将车停在应急车道,熄火一段时间再启动,发现已经无法进行挂挡操作。拖到附近修理店之后确认是很多车主反映过的本品牌及车系的通病“变速箱机电单元”问题(期间跟斯柯达方面进行过多次沟通,但都没有得到实际性的解决方案)。由于车辆处于不能正常行驶状态,且本人急需解决车辆问题以回家过年。本人及家人已告知过斯柯达方面选择就近在于都县途虎的工场店中进行维修,本次维修产生费用5400元,且本人及家人在维修等待期间产生的酒店餐饮等费用大约1600元。本人诉求,此次维修产生的相类费用(包括但不限于以上所示,本人会提供相关票据)由上汽斯柯达方面及经销商等承担。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