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柯迪亚克变速箱机电单元故障

  • 投诉编号:【1108606】
  • 投诉时间: 2024-02-21 09: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柯迪亚克
  • 投诉车型: 2018款 TSI380 四驱 旗舰版 7座

投诉内容

今年2月17号中午,我去昆明办事,全程170公里。当行驶到高速后半程时,车辆突然顿挫了一下,降到6挡,时速为120公里,转速为2700。这让我感到非常惊恐,车辆提示进入了紧急运行模式。于是,我只能就近进入服务区休息,并尝试重新启动车辆。重新启动后,车辆恢复正常,但上高速后不久,同样的故障再次出现。随后,我联系了4S店的工作人员,但他们以超出质保期为由,表示只能自费修理。然而,我通过查找各方面的信息得知,这个问题是由于封装工厂工艺不达标导致的大量车辆问题出现。因此,我希望斯柯达能够对此给予大多数消费者一个合理的答复,并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