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天窗密封条破损导致漏水

  • 投诉编号:【1127671】
  • 投诉时间: 2024-03-05 16: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23款 330TSI 精英版

投诉内容

16个月的帕萨特,23年11月份下雨的时候第一次发现机盖拉手的地方有水流出,去店里检查没查出来问题。24年2月21号下大雨,机盖拉手的地方再次漏水,而且附近地毯有些进水了。给购车4S店反馈,让进店检查,他们淋水测试确实漏水,经过检查发现可能是天窗左前侧拐弯的地方密封胶条开胶导致的漏水,然后给我免费索赔了新的胶条并于2月24号给我更换,维修人员在更换胶条的时候没有对施工的车顶周围做好防护就更换,把天窗周围的车漆剐蹭都是划痕,而且把车内座椅底座等地方的塑料刮花。3月5号早上发现天窗打开之后就不能关闭,而且新更换的胶条前端与车体链接的地方缝隙过大,雨水会进去里面。且胶条与天窗玻璃挤压造成胶条变形,天窗胶条驾驶位侧有一处被天窗玻璃挤压变形鼓起来了。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