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调查>正文

百名车主评新车: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2-01-12 13:52作者:《品质汽车》编辑部编辑:李熙

  《品质汽车》调查过程

  本次调查共获得了105个有效车主样本,57%的车主进行的是面对面的访谈调查,主要包括北京、天津等地的车主,剩余43%的车主调查主要通过中国汽车质量网的调查平台进行,涉及湖北、江苏、陕西、河北、浙江、广东、上海、甘肃、山西等地。

  调查时间为一个月。调查执行方为《产品可靠性报告》杂志社的调查团队。

  《品质汽车》的结论

  此次调查中,全新帕萨特获得了车主84分(满分100分)的满意度评价。《品质汽车》经过综合分析调查问卷、专业测试等论证,得出以下调查结论:作为一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中国和北美市场推出的中高级轿车,全新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有了大的改变,力图用最简单的形式成功传达出优雅、沉稳的独特气质,它的这一良苦用心成功打动了目标消费者。进一步的调查显示,全新帕萨特在可靠性及舒适度领域分别收获七成和八成以上车主的高满意度评价,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也被证明兼具了动力强、油耗低的双重特性,这些都是全新帕萨特区别于其他同级别车型的典型特质。当然,消费者对它还有更高期待,比如更亲民的价格,部分系统更为出色的可靠性表现等等,这些都需要企业高度重视。

  有品质 有魅力

  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车主调查分析报告

  一般而言,一款新车上市,往往需要经历漫长的产能爬坡期,但全新帕萨特2011年4月上市后产能释放却十分迅速,让人印象深刻:5月底实现交车4539辆、6月即攀升至6102辆、7月以10371辆的优异表现实现跨越式增长,一举跨入万辆俱乐部,12月底更是有望实现累计销量10万辆。

  良好的市场表现力必然要靠强大的产品力做支撑。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最新“模块化”生产方式与全球先进技术的全新一代帕萨特,是一款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定制的跨时代产品,它不仅融合了上海大众汽车对中国市场的深刻理解,更将现代科技灵感与传统美学气韵融会贯通,以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特点开创出中高级轿车的全新标准,也将VW品牌的综合竞争力推至一个新的高度。

  2011年11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的巅峰之作全新帕萨特V6旗舰车型在三亚正式上市,此次推出全新帕萨特V6旗舰版和全新帕萨特V6旗舰尊享版两款车型,为中高级车市高端消费者提供了全新选择,也助推上海大众品牌的形象逐渐往高端靠拢。

  我们对全新帕萨特的市场表现有了更新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新车调查得分(2年内参与调查车型)

调查车型 综合评分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