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奥迪Q5L Sportback经销商承诺保养不兑现

  • 投诉编号:【1106781】
  • 投诉时间: 2024-02-19 22:2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Q5L Sportback
  • 投诉车型: 2023款 40 TFS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23年5月1日在昆明奥迪店购买车辆,销售人员承诺赠送3次保养,2024年1月28日在奥迪专属服务群里预约初六2月15日使用赠送的保养,提前了半个月预约,群里回复可以,但是销售没有回复,2月7日我将预约信息截图私发给销售,她明确知晓,2月13日我再次确认15日将来保养,销售回复可以,15日我来到店里,告知我没看见消息,要自费保养,否则就就开回去半个月以后再来,我们外地过来的,投诉奥迪官方后,该店叫我先垫付1500多元的保养费,等后续退还,至今未退还,今天该店联系我,如果在他家续费保险,就可以退款并升级成终身保养,我拒绝,该店以聊天记录无法证明赠送为由,拒绝履行退费以及当初承诺的赠送保养服务。

投诉回复

一汽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第一时间联系用户,并就解决方案与用户协商,目前正在协商中。感谢您对一汽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