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变速箱故障 显示请挂P挡

  • 投诉编号:【1102260】
  • 投诉时间: 2024-02-05 14: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3款 300TSI 自动 两驱 智享版

投诉内容

我们2023年9月24日购买的车没开过几次平常只是周末开。车子在2024年1月初就出现问题,我们上班忙没顾及去4S店修在2024年1月28号去维修,到那检查了半天告知我们需要换个功能件就好了。我们同意更换说的等功能件到了让我们来。在2月3号去维修时更换了以后,店里的售后说还不可以。需要再换一个功能件。接着让我们等,到了再联系我们,售后人员告知我们是年后上班了再给我们换另一个功能件。现在我们买车没多久,就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开车出门在外,最重要的是要考虑车的安全问题买了没多久就这这样问题我们很担忧,最好的办法能否给我们车回购给我们换台新车第二个办法能否给我们赔偿耽误我们过年回老家使用,耽误我们时间精力当天他们售后人员让我们等他们领导,我们在那n等了半天那个领导给我们说赔偿200元抵扣券,我们不同意,很担忧这个车的质量安全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