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捷豹XFL温度过低时后差速器异响

  • 投诉编号:【1102118】
  • 投诉时间: 2024-02-05 09:10
  • 投诉品牌: 奇瑞捷豹路虎
  • 投诉车系: 捷豹XFL
  • 投诉车型: 2021款 XFL 2.0T P250 四驱 曜黑运动版

投诉内容

气温在低于零下8摄氏度时,后轮差速器传动部分异响,发出金属相互摩擦的声音。在比温度下行驶20公里后,异响消失。我使用车辆的地区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冬季气温长期在零下8摄氏度以下,冬季用车时异响声音严重。多次与4S店沟通联系,对方让我开车到店里做检查。由于4S店位于呼和浩特,温度较高,再加上长途奔波后,该异响无法查到。从2022年买车以后的第一个冬季,到现在已经经历了3个冬季,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始终没有得到解决。我也邀请4S店到我生活工作的地方进行这个故障的查验,我向他们承诺了我主动付得路费的部分,对方以无时间为由拒绝现场查验。此问题一直在困扰我。前天我又去了4S店,对方还以同样的理由搪塞我。希望车质网能出面解决此问题。

投诉回复

奇瑞捷豹路虎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