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ro新能源售后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1097609】
  • 投诉时间: 2024-01-26 14:11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ro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9款 Pro EV 高功率智联领动型 超能版

投诉内容

车内漏水,比亚迪北京4s店招聘技术不合格维修工,维修技术有问题技术很差,没有焊工证的维修工,维修后造成各种质量问题,各种后遗症!4s店工作人员回应,不好意思确实是失误,维修工没有焊工证被开除了就完事了,给我造成的各种损失我自己承担吗?造成4处肉眼可见的漏水孔洞,铁板接口忘记打胶2处,忘记安装防水堵盖,工作人员失误导致配件(防水堵盖丢失)造成后备厢乘员仓进水,座椅泡水,后备厢电子电器线路泡水,造成车身多处生锈!造成不必要的麻烦,造成不要的损失!多次往返4s店,极大的浪费人力物力精力造成困扰!维修多次后备厢内衬折断,后备厢锁调试后螺丝没有紧固,造成后备厢打不开!造成车身多处生锈,出现各种问题和各种后遗症!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