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ro新能源电池衰减 续航下降

  • 投诉编号:【1073805】
  • 投诉时间: 2023-12-19 22:5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ro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Pro EV500 智联领耀型

投诉内容

每年冬天我都会从北京开到崇礼很多趟,从2019年冬天到到2022年冬季,从我家到大海陀充电站,一口气开过去还能有37%的电,到了2023年冬天同样的距离只剩下15%的电,一年的电量突然自然衰减这么明显肯定是有问题的,十有八九就是锁电,在自家充电桩从0-100%,充电桩显示充电47度电,容量还剩下83%,但这个是带线损的数值,实际衰减肯定超过20%,具体多少我测算不了,可能也没达到比亚迪更换电池的标准。容量衰减先不提,充电速度那叫一个慢,这个电池包当时号称是有电池加热的,结果实际快充半小时,电池温度基本没升,这就是质量问题,也不见召回,2019年的时候比亚迪就冬季限制过充电功率,闹过一回给改回来了,后来保养又给充电功率限制了。2022年冬天有一回,车在崇礼冻了一晚,大概是零下17度,根本充不进电,直接跳枪。强烈要求比亚迪解除锁电,并且恢复购车时的充电功率温度设置,避免影响冬季用车。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