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秦Pro新能源动力电池续航缩水

  • 投诉编号:【1075683】
  • 投诉时间: 2023-12-22 15:42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秦Pro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Pro EV500 智联领享型

投诉内容

2018年3月购车,驾驶四年多的时候,行驶公里数为4500多公里,发现电池续航严重缩水,多次去店里要求检测,直到2023年7月才给检测,并更换了电池包。更换后的电池包续航仍旧严重缩水,与没有更换电池的时候基本相同,在次去店里要求检测,给出的检测答复为,电池正常。本车满电续航为420公里,目前七八月份不开空调的情况下,续航只有300公里。进入冬季,开空调23度,中档风速,续航只有120公里不到。多次向比亚迪客服与4S店反映希望能解决问题,但比亚迪工作人员冷漠处理,推卸责任,不给解决问题,还说已经更换过一次了,不可能再给更换。

投诉回复

比亚迪厂家回复:感谢您购买比亚迪汽车,我们已经将您所反映的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请耐心等候,同时请保持手机及其它设备畅通,方便工作人员与您联系,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