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发动机故障灯亮 希望处理

  • 投诉编号:【1092858】
  • 投诉时间: 2024-01-18 10:23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胜达
  • 投诉车型: 2019款 380 TGDi GLS 自动 两驱 豪华版 国V

投诉内容

车辆全程在4S保养,汽车手册标注使用92#汽油,用车以来一直定点在中石化加92#油,2024年1月1日发动机故障灯亮,1月6日进店检测,维修人员说油质不好,换95#油使用一段时间,再跑一次高速试试,后消除故障码出店,第二天专程跑路程消耗现存油箱中油,行使一段路程发动机故障灯又亮了,油耗尽时加入95#号油,使用一个星期,灯一直未灭,2024年1月14日再次进店检测,本人自费对车先进行保养,保养项目为机油机滤。保养后发动机故障灯未灭,维修人员检测车辆后告知1月15日给与答复(周一),后消除故障码出店,次日售后人员回复,发动机有积碳,需要自费,合计2300元,如果故障灯还亮,需拆除传感器进一步检查,我不认可这方案,第一,我车在质保期,全程在店保养,按要求加油,出现问题,不应由我自费,车商应尽义务帮我查明问题并解决。第二,行驶至6万公里,发动机都有积碳,为什么别的车不亮灯,我的车故障灯亮了,是此车部分零件有问题,此车为家庭用车,车商有义务帮我做动力系统检测,排除隐患,保护车上人员人身安全。2024年1月17日故障灯再次亮起,我投诉至北京现代客户中心,告知情况及诉求,接线人员表示会如实记录并反馈,2024年1月17日下午16:00,当地售后人员联系我告知,还是自费2300元清洗,看后续情况再做进一步检查,我还是不同意此解决方案。朋友告知,车质网是优秀的网站,工作严谨尽责,帮助万千车主解决问题,值得信赖。本人作为现车车主,购车时也是相信现代品牌,但是作为弱势群体,遇到不公,请车质网行使媒体权力,为弱势群体发声,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北京现代厂家回复:您好,经特约店检查,客户车辆与使用的燃油品质密切相关,特约店现场判定给出合理的维修方案,非质量问题。为了您的安全和驾驶舒适度,建议您尽快到就近特约店维修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