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外表个性内心细腻 试驾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当你第一眼看到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时,可能瞬间就会被其个性的外观设计所吸引,但是请不要着急,因为这并非它的全部。也许你没有想到,在如此年轻前卫的设计之下,其实还蕴藏着一颗细腻而沉稳的内心。外表个性内心细腻,这应该就是对它最完美的诠释。

  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年轻时尚有活力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其运动时尚的视觉观感也充分发挥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魅力。虽然从市场反馈来看,如此激进夸张的设计可能会存在一些争议,但也正是这种不落俗套的调性,反而让它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环境下,更能与追求个性的用户之间产生共鸣。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上半部分为细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与中网上方的贯穿式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倒梯形进气格栅两侧是大灯组,纵向堆叠的设计立体且紧凑。车侧线条比较平缓,侧窗后侧的镀铬装饰十分醒目,非常有辨识度。车尾设计层次分明,贯穿式尾灯简约时尚,点亮效果出色。第四代胜达在外观部分的设计相当激进,而个性化元素的加入也是一改老款车型中庸的整体风格,非常年轻有活力。值得注意的是,第四代胜达国产版车型重新设计了侧窗以及车尾,造型相比海外版车型更显大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