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埃安AION Y续航里程缩水 动力电池掉电

  • 投诉编号:【1088976】
  • 投诉时间: 2024-01-12 11:05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Y
  • 投诉车型: 2023款 Plus 510 智领版

投诉内容

23年5月31号提车至今,一直反应掉电厉害。标注510,的续航,现在满电到10,只能勉强开200公里左右,去专修店两次,都说正常,百公里电耗27,高的时候达到了51,这也叫正常。外界宣传续航510,现在只能开200,这不是欺诈消费者吗?这种续航埃安公司能承认有问题消费者也能接受,可是他们说正常的,埃安车都是这样。照这样说消费者就可以认为埃安宣称510的续航就是欺诈诱导消费者。所以埃安公司必须要有个说法。有问题可以维修,不能把自己产品的质量问题说成正常,推卸责任是不可取的。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或者通过埃安APP专属服务群跟我们反映,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