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埃安AION Y 4S店隐瞒信息 销售库存车

  • 投诉编号:【1084669】
  • 投诉时间: 2024-01-05 16:37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Y
  • 投诉车型: 2023款 Plus 510 乐享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3年2月28日在贵店预定了一台埃安Y。次日,我支付了首付款。但在3月1日申请临时牌照时,我发现贵店销售给我了一台7月11日生产的库存车,该车库存时间已超过半年。在客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销售以正常价格售卖并诱导我完成购车流程。当我想要退换车辆时,却以发票已开为由拒绝退款或换车,态度非常恶劣,多次恶言相向。我对此感到非常失望和不满,特此申请退款或更换状态良好的车辆。尽管车辆尚未提车,但销售人员的态度非常不好,并且不处理该事情。我希望贵店能够认真对待此事,给予合理的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