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行驶过程中变速箱严重顿挫

  • 投诉编号:【1084817】
  • 投诉时间: 2024-01-05 20:5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3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3年5月31日在湖南购买了一辆沃尔沃牌S90燃油型轿车。然而,在2023年12月23日,车辆在正常行驶中突然出现严重顿挫,随后仪表盘显示“变速箱加速性能下降”的故障提示。之后,车辆无法正常起步前进,于是我立即联系了拖车将车辆拖至该4S店进行检测。从2023年12月23日至2024年1月2日,经过了漫长的11天催促等待,4S店、厂家和瑞典总部才最终确定为变速箱电磁阀故障,需要更换变速箱电磁阀。我选择沃尔沃正是因为看重其宣传的安全、质量可靠的理念。然而,我购买的这辆新车在使用不到五个月、行驶不到4000公里时,核心部件变速箱竟然出现了故障,这严重影响了行车安全,完全违背了沃尔沃安全、质量可靠的品牌理念!此外,车辆故障原因的确定过程缓慢,售后服务质量令人堪忧。对于新车出现的变速箱严重质量问题,我有理由怀疑这辆车在出厂时就是品控不到位的不合格产品。因此,我们的诉求是:经销商应按照标准维修方案完成车辆维修;同时,对于新车出现的严重影响车辆安全的故障问题,经销商应对消费者的车辆使用安全、新车价值折损等方面提供应有的整车和核心部件延保以及车辆折价赔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