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销售承诺购车无法兑现

  • 投诉编号:【1077606】
  • 投诉时间: 2023-12-25 17:2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5 智远豪华版

投诉内容

当时进店与对接销售胡*商谈明确说过本人是没有驾驶证的,并问过销售这影不影响本人购买车辆与办理车贷,销售说:不影响的。并且与销售经理谈价时本人也明确说过本人没有驾驶证。与销售经理商谈过程中销售经理明知本人没有驾驶证还要求我办理指定金融分期,我要求其提供无需驾驶证的金融,他称我的资质只有这一个金融做的下来。随后我称家里有急事要回去一趟(确实是家里有急事),下午再来。销售经理就抓着我着急回家的心理开始诱导套路我签定了《定金单》并交了定金办理了指定金融分期。此《定金单》违反本人做为消费者的权益为:1.要求本人办理指定金融分期2.诱导套路本人签订《定金单》3.违背本人意愿4.没做到《新车销售合同》上的公平.合理.诚信.透明原则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上述四条皆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另第四条违反《中国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合同法》注明:此违反逻辑会在《新车销售合同》说明。第二章尾款交付合同签订与发票开具。本人于2023年11月28号履行约定选定现车.完成尾款交付.完成《新车销售合同》与其他合同一系列的签定并获取到销售顾问提供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与《合格证》的照片。后于2023年11月30号家里人因我花钱买车而看不到实物而产生焦虑.担忧(我家里那辈人都一个思想观念“花钱买东西,东西到手里才安心”)后跟销售顾问道明了缘由,并要求更换无需驾驶证就能放款的金融。销售顾问胡*称“他帮我问过了,其他金融我办不了”(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后本人要求转全款购买,销售顾问胡*称“转全款需要再加二万多,是其老板的意思,并称这二万多是本人转全款后需补偿他损失的金融返点的钱”,后与其商定2023年12月1号到店与其协商转全款与更换金融分期事宜。2023年12月1日,本人咨询过车贷经办人确认我随时能取消终止与其办理的车贷,并了解到了我所办理的车贷金融还未放款。后本人与家人于下午13点到店与之协商,期间因他请假不在店内通过电话联系过他确认他会来店里后在店里等他,期间家人想看看我所购买的现车,于是本人要求店里其他销售带我们去看看车子。看完后本人家人是满意了,可本人非常不满意,新车出厂保护膜没经过本人同意就全部撕掉了,装潢也全部装潢完了,本人居然毫不知情。回到店内等到销售顾问胡*到来便与之协商唯一诉求:更换无驾驶证也能放款的车贷金融。协商无果,其称其它金融他帮我联系过了,都通不过(并未提供联系证明)。后续本人多次要求更换车贷金融,并要求全款支付《新车销售合同》所定全款金额皆无果。此经过对方反反复复的违背本人做为消费者该享有的权益。另本人非常质疑此《沃尔沃培训护照》的正规与严谨,另质疑培训内容只涉及销售培训而没服务培训与普法培训。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