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4S店诱导交定金拒不退还

  • 投诉编号:【1084513】
  • 投诉时间: 2024-01-05 13:5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
  • 投诉车型: 2024款 B4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在青岛4S店看车时,我明确告诉销售,这是第一次看车,不打算交定金,因为还没有对比同价位的车型。销售却口头承诺说,交完定金后如果不买可以退。在这种诱导下,我当天交了5000元定金。但签完合同后,销售不承认之前承诺的赠品。交车时发现,车辆的行驶里程超过50公里,而且座椅和轮等部位的保护膜都没有,我怀疑这是一辆展车。销售态度差、服务差,我不想买车了现在,他们不退还我的定金。这明显是欺诈消费者、强买强卖的行为。我希望领导能够重视并解决这个问题。销售多次拒绝让我验车,企图让我直接转账车款,然后他们去车管所备案后直接到4S店提车再验车。我觉得他们企图将公里数不正常的试驾车卖给我,这完全是欺瞒消费者的行为。我强烈投诉这家汽车销售公司,希望领导能为百姓做主,保护弱势群体的权益。我要求退还定金。店大欺客强买强卖我会维权到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