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理想L9右打方向盘无法回正 行驶时跑偏

  • 投诉编号:【1082667】
  • 投诉时间: 2024-01-02 22:18
  • 投诉品牌: 理想汽车
  • 投诉车系: 理想L9
  • 投诉车型: 2023款 Pro

投诉内容

该车有转向助力回正功能,但右转时无法正常回正,而左转则正常。在正常行驶过程中,方向盘左重右轻,并且会出现方向盘自动右偏的情况,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跑偏。在高速行驶时,这种情况会严重影响生命安全。由于车辆转向系统出现问题,我去了4次售后进行试车和调试,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在售后试车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反馈说有问题。每次返回店里进行调试后,他们又要求我再次试车,但问题依然存在。之后,他们开始推卸责任,声称是我个人的驾驶习惯导致的,并表示车机升级可能会有所改善。尽管故障明显,但系统并未报故障,他们也以此为由进行推诿。对于我的诉求,他们从未给出正面的回应。

投诉回复

理想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体验,相关人员将与您取得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理想汽车400热线400-686-0900。非常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