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质保期内方向盘掉皮

  • 投诉编号:【1081769】
  • 投诉时间: 2024-01-01 13:4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23款 改款 330TSI 自动 两驱 R-Line越享版

投诉内容

我在2023年5月22日提了一辆车,但到了10月左右时,我发现方向盘出现了掉皮问题。我立即联系了4S店,他们回复说要到店申请处理。由于时间原因,我直到12月保养时才到店,得到的回复是掉皮问题是由于外力导致的。对此,我非常不解。我购买的是一辆价值二十多万的车,难道这就是这种车的质量吗?不到半年的时间,方向盘就出现了掉皮问题。而且,我也见过很多几万块的车开了七八年都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问题。我想知道,这就是大企业的担当吗?我花了二十多万,就买了这样的服务?除此之外,提车不到一星期的时候,我的车就出现了水温过高的问题。现在又出现了方向盘掉皮的问题。这是不是在坑害消费者?对于这样的质量,我无法接受。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