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GLC远程控制APP三年后收费

  • 投诉编号:【1071652】
  • 投诉时间: 2023-12-16 15:08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GLC
  • 投诉车型: 2021款 GLC 260 L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1年1月买的北京奔驰GLC260L,非常荣幸成功尊贵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原车自带远程控制APP,可以监控车辆一些信息。目前三年整车质保到期,APP系统提示我要续费才能继续使用!我的天啊!原来真的是网上传说的奔驰不坑穷人。为什么原车自带的功能三年后我要交费才能使用?为什么奔驰所有宣传里面只有关系自己车辆这样那样的功能而没有说明我这个功能是收费的。既然我买了这个车,那我就有权使用里面功能。为什么要我交费使用?我认为奔驰侵犯了我的知情权和所有权。虽然我不是“穷人”但是我坚决维护我的权益!要求免费使用远程控制APP。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您好,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核实,您的反馈的情况已妥善跟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