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埃安AIONV车辆充电桩无法正常充电

  • 投诉编号:【1063539】
  • 投诉时间: 2023-12-03 19:56
  • 投诉品牌: 埃安
  • 投诉车系: AION V
  • 投诉车型: 2021款 进化版 70 智享科技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2年1月在广汽埃安万州经销商处购买一台广汽埃安牌新能源家用车,并于2022年3月安装了官方充电桩,其质保三年,现在使用一年半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无法正常使用。10月1通过官方app向客服发起投诉。客服说一般48小时内会有人联系处理。中间多次催促在车质网投诉帮忙反馈后寄了一个电闸自行更换仍然跳闸。后经物业电工检查发现,其电闸前面接线使用了6平方电缆,而电闸后却使用4平安电缆且未使用压接头。安装规范明确要求要6平方及以上电缆。使用不符合要求的电缆造成多次烧闸跳闸。由于该公司产品质量问题却不处理,希望车质网帮助我维权。

投诉回复

埃安厂家回复:感谢您选择埃安,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会安排当地经销店核实处理,后续您有疑问拨打埃安客服专线:400-188-3333,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