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瑞虎5x车联网配置功能无故被取消

  • 投诉编号:【1061682】
  • 投诉时间: 2023-11-30 15:47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瑞虎5x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自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瑞虎5x车联网配置功能买车的时候是当卖点在推销的,而且中配与低配也就多这点功能,当初买中配的时候就比低配贵很多,这些功能都是消费者花钱购买的,为什么现在车机流量停用,车载的物联网卡提示已停用,相当于车联网功能,远程控制功能失效,那我当初花钱买的不是这些功能?买车的时候也没人告诉我这个功能只能用几年就不能用了呀,你告诉我你看我买不买这个车,当初买车就是看中这个功能了,你现在说停用就停用,续费套餐还只能在你一家后来成立的奇瑞控股的辛巴网络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交费,还没得选择,这就是暴力垄断,同样是物联卡,你为什么不开放我去联通交费呢?既然你说是sim卡要交费,你直接开放我去联通转个套餐,去联通交费,或者我去办个携号转网,去移动去联通交费也行,为什么就只能你一家交费呢,而且这么贵的套餐,一个月顶天用个300M流量,有必在这么贵的资费吗?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老客户的吗?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经核实,客户购买的瑞虎5x车型:基础流量每月赠送200M,五年内免费。客户于18年购车,现车机基础流量已经到期了,如需继续使用,可以在智云互联APP里面续费,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