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极氪001未遵守合同且无相应补偿无答复

  • 投诉编号:【1059937】
  • 投诉时间: 2023-11-28 11:19
  • 投诉品牌: 极氪
  • 投诉车系: 极氪001
  • 投诉车型: 2022款 超长续航 单电机 WE版

投诉内容

合同明确约定,当极氪承诺订购的车型面临改款时,他们会提前通知客户。然而,事实上,在2022年12月18日,当我询问工作人员该车型是否即将改款换代时,他们给予了否定的回答。不仅如此,在交付定金后,他们不断催促我支付尾款。我于2022年12月28日支付尾款并接收车辆后,极氪仅在两天后的2023年1月1日发布公告宣布新车改款。我随后反映极氪违背合同、欺诈顾客以及车辆存在质量问题时,售后群的工作人员无言以对,并且没有任何回应。我希望极氪能够按照发布的23款极氪001车型进行同等配置升级(包括内饰座椅、电吸门、后区空调等),或者进行等额价值补偿(例如,目前22款车主获得的15万积分及免息金额补偿)。

投诉回复

极氪厂家回复:极氪会根据不同时期市场和公司情况,制定不同时期的限时购车权益政策,具体权益需要以您当时下定时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